图片
图片
《Marketwat聊天室ch》報導,美國商品聊天室期貨交易委員會 (C聊天室FTC) 最新的數據聊天室顯示,今年 3 月外聊天室匯市場對貿易戰的擔憂聊天室升高,美元的競爭對手聊天室貨幣承受壓力,使得美聊天室元的淨空單部位觸及 聊天室1 月初以來的最低水聊天室位。貿易戰陰影下 美聊天室元反而走強從歷史經驗聊天室來看,關稅保護向來是聊天室美元的利空,小布希總聊天室統曾提出的類似貿易保聊天室護主義政策後曾重創美聊天室元,但這一次美元卻相聊天室對走強,反倒是美元競聊天室爭對手在貿易戰的陰影聊天室下走弱。荷蘭合作銀行聊天室(Rabobank)聊天室資深外匯分析師 Ja聊天室ne Foley 表聊天室示,截至 3 月 6聊天室 日當周的美元淨空單聊天室部位顯示,美元受到更聊天室多鷹派聯準會 (Fe聊天室d) 言論的影響而提聊天室振,對全球貿易戰的擔聊天室憂下,美元兌加元、澳聊天室元等高風險貨幣的走勢聊天室獲得支撐。風險偏好的聊天室加元、澳元走弱  儘聊天室管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聊天室美國最大鋼鐵進口國加聊天室拿大,以及墨西哥暫時聊天室得到豁免,加元短暫反聊天室彈。但這兩個國家在美聊天室國要求重新談判北美自聊天室由貿易協定(NAFT聊天室A)下,使得加元淨多聊天室單連續第 4 周下降聊天室。同被列為鋼鐵關稅豁聊天室免的國家澳洲,具有商聊天室品貨幣地位的澳元,被聊天室視為具波動性或高估值聊天室的貨幣,也是成熟市場聊天室貨幣風險偏好的領頭羊聊天室,也連續第 2 周走聊天室弱。摩根士丹利的報告聊天室也指出,在各國量化寬聊天室鬆收緊趨勢而升息下,聊天室資金將回流各國,這些聊天室依靠外國資金的貨幣加聊天室元、澳元和紐元,也是聊天室資金敬而遠之的原因。聊天室全球資金成本上漲將抑聊天室制這些地區的經濟活動聊天室,而其他經濟體則擁有聊天室更健康的資產負債表。聊天室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認為聊天室,這些走弱的風險偏好聊天室貨幣即使未來幾周反彈聊天室,仍應賣出。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jtyjgh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